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集中办理2014年以前校内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7年06月06日 11时04分  

    校内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为了进一步规范科研管理,促进我校科研事业的健康发展。按照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科技处将于近期集中对2014年及其以前的校内项目(含延期以及往年结题未通过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各院(部)及时督促各位老师按时结题,于2017630前将相关结题材料报送科技处办公室。相关结题表格以及材料装订要求请在科技处网站文档下载栏进行下载。

    对于2011年以前至今仍未办理结题手续的校内科研项目按终止处理,相应的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校内外各类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能否按期结题涉及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请各位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按期办理结题。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附件:2014年以前未结题校内项目简表

     

     

     

                                     

                                       2017 6 6

     

     

    附件【2014年以前未结题校内项目简表(新).xls已下载
    上一条:征集和完善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