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催办省教育厅2017年以前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8年07月25日 11时12分  

    校内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为了进一步规范科研管理,促进我校科研事业的健康发展。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将下学期省教育厅各类项目结题工作预安排如下:

    一、专项项目:

    省教育厅将于9月中旬左右集中办理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事宜,请各部门及时督促相关人员按时结题,凡是不能按期结题的将核减所在单位本年度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指标(未结题项目信息详见附件)。请各项目负责人于提前准备好结题材料(详情请登录科技处网站下载有关要求http://kyc.slxy.edu.cn/),待教育厅正式正式安排出来以后再行接收纸质材料。

    二、重点实验室和哲社科基地项目:

           请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化材学院)和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人文学院)做好到期项目的验收工作,未能按期结题将直接影响我校下一年度该类项目申报数量,请各基地负责人高度重视,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尽快办理验收手续。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何念武    电话:2363189

     

                                   

                                    2018 7 25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商洛学院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