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全面推进科技工作新局面
    2016年06月30日 21时37分  

    2016         6         29         ,机关十一支部全体党员及科技处全体成员在学报编辑部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开展情况总结暨2016年下半年科技工作任务分解安排专题会议。        

    支部书记彭治民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并传达了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安排认真贯彻执行。支部各个党员同志纷纷就自己当下的学习情况以及学习进度等进行详细汇报。    

    机关十一支部李继高(科技处处长)在会上对我校2016年上半年的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做好院士工作站建设、2017年省部级项目申报、学术年会及四十周年校庆科研学术活动组相关材料的整理等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融为一体,以高标准完成2016年下半年的相关科研工作任务。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进行招生宣传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