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进行招生宣传
    2016年07月01日 18时39分  

    6月30日,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倪晋平一行11人,来我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新会,副校长刘宝盈率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与倪晋平一行进行座谈,并参观了我校特色展厅。

    范新会代表学校对倪晋平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工程计划、院士工作站、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方面的情况。范新会表示,我校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积极支持科研工作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鼓励在校学生立志考研,考研率连年保持在14.5%左右,希望两校今后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倪晋平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规模、招生专业、招录政策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他表示,西安工业大学重视在我校招录研究生,热烈欢迎我校学生报考西安工业大学,愿与我校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座谈结束,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员深入相关二级学院作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http://www.slxy.cn/info/1085/6472.htm

    上一条:陈敏小小说研讨会暨商洛学院文学创作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全面推进科技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