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
    2016年09月09日 19时28分  

     

    9月7日,我校隆重举行仪式,聘任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第四军医大学原校长樊代明院士为我校名誉教授。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建林为樊代明院士颁发聘书并赠送书画。商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奇志、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闫彩芹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副校长刘宝盈主持。

    仪式上,刘建林、樊代明、宋奇志、闫彩芹共同为“商洛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樊代明院士表示,感谢商洛学院给予的这份荣誉,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商洛学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作贡献。

    刘建林代表学校党政及万余名师生对樊代明院士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表示祝贺。刘建林指出,樊代明院士是教育界、医学界享誉国内外的著名专家,在教育和医学领域成绩卓著。此次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是我校师生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必将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带来新思想、新理念,希望全校师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习借鉴院士的科学精神和睿智的思想,推动我校教育、科研水平提升。

    (文章来源:http://www.slxy.cn/info/1085/6663.htm

    上一条:我校名誉教授樊代明院士为师生作科普报告
    下一条: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我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