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与浙江万里学院举办“联合培养研究生”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
    2016年10月23日 20时51分  

     

    10月23日下午,我校与浙江万里学院举办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我校王新军等5位教师受聘为浙江万里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来自陕西森弗天然品有限公司、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公司的王军等5位专家同时受聘为浙江万里学院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副校长刘宝盈、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出席聘任仪式。科技处处长李继高主持聘任仪式。

    钱国英宣读了浙江万里学院聘任校内外硕士研究生导师文件,并为王新军、张向东、张晓虎、彭小邦、程敏等5位校内导师和5位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

    钱国英表示在讲话中表示,浙江万里学院与商洛学院的合作是更高层次的一种合作关系,这种关系的建立使两校教学科研工作步入了一个新的、更紧密的、更深层的领域。作为这种关系的见证人和实践者,钱国英表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已经进入了良性循环发展阶段,这次“联合培养研究生”硕士生导师聘任,开启了两校合作办学的新里程,也对两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钱国英说,感谢商洛学院领导和师生对浙江万里学院的支持,希望两校携手,互相借鉴,为人才培养、为学生成长成才探索出一种行之有效的新模式。

    刘宝盈在讲话中要求受聘导师要积极参与到两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中,以负责任的态度担当起这份工作与荣誉,不负重托,培养出高质量的研究生,为我校办学水平、学科建设水平的提高、教师素质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他还对受聘教师提出了“积极参与科学研究、鼓励本校师生积极报考、遵守浙江万里学院有关研究生培养的各项规定”等3点要求。

    受聘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程敏博士作了表态发言。

    (文章来源:http://www.slxy.cn/info/1085/6825.htm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生勇教授回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