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省科技厅计划项目申报说明会
    2017年07月24日 08时44分  

    7月19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省科技厅计划项目申报说明会,副校长刘宝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宝盈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总目标和申请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有关要求,我校未来五年的科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必须尽快结合新形势修订制度政策,激发各二级学院及教辅单位科研活力,在强化科研团队建设、提高项目层次及经费规模、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三方面全力施为,作好管理和服务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必须在科研管理和项目申报工作中积极组织、规范申报、形成规模,夯实二级学院对科研工作的主体责任,积极完成学校的科研绩效考核指标。在此过程中,学校也将收集合理化建议,从人事制度、财务制度、考核办法等方面出台相应的制度设计和政策保障,打通我校科研工作跨越式发展的“最后一公里”。

    会上,科技处处长王新军传达了省科技厅7月17日召开的陕西省2018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说明会精神,科技处相关人员解读了2018年省科技厅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就商洛学院科研项目形式申报要求进行了分析说明。与会成员就2018年度省科技厅计划项目申报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文章来源:http://www.slxy.cn/info/1085/7701.htm

    上一条: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程琳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商洛学院与丹凤县结对帮扶教育扶贫与特色产业扶贫暨“丹凤县精准脱贫调查研究”项目推进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