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近期多项科研成果获得省市级奖励
    2017年12月28日 16时17分  

    近日,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商洛市科学技术奖和商洛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相继揭晓,我校32项成果喜获佳绩。

    12月15日,商洛市委、商洛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商洛市2015-2016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决定》,建工学院赵培博士《商洛地区地表水水体离子组成特征及控制因素》等9篇论文获一等奖;化材学院乔成芳博士《光功能Cd-MOF的构筑及其对Cu2+的裸眼识别》等7篇论文获二等奖;经管学院邢雪博士《基于Web GIS技术的商洛市尾矿管理信息系统设计》等12篇论文获三等奖。

    12月17日,商洛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科学技术奖的通报》,我校与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动态逆流、膜分离技术从菊芋中提取菊粉项目》荣获一等奖;与陕西未来绿色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中草药饲料添加剂对提高母猪繁育能力的效果研究》荣获三等奖;数计学院李会荣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半监督非负矩阵分解的图像表示及混合智能算法研究》获二等奖;数计学院李超教授和赵玉霞副教授主持的《数论中著名多项式和著名数列的若干恒等式研究》和《数字水印算法研究及应用》分别获三等奖。

    12月27日,我校人文学院教师张建军《从〈人性的污秽〉看菲利普·罗斯的身体意识》获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论文类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从制度保障、政策激励和经费投入等方面加大了支持力度,增强了全体教师凝聚心智从事科研工作的自觉性,提高了广大教师投身科学研究、科技推广与科技服务的热情,有力地推动了项目成果数量和质量的提高。

    (文/张双奇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获批4个市级科研机构和3个博士科技创新团队项目
    下一条:我校“双百工程”座谈会暨“绿色食品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丹凤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