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4个市级科研机构和3个博士科技创新团队项目
    2018年03月05日 17时07分  

    近日,商洛市科学技术局印发通知,我校申报的“商洛市生态环境技术研究中心”等4个科研机构均被认定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我校同时申报的“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生态环境技术研究创新团队”等3个博士科技创新团队均获得2017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获批资助经费15万元。

    “商洛市生态环境技术研究中心”“商洛市分布式新能源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商洛市秦岭植物良种繁育中心”“商洛革命老区暨红色文化研究中心”获批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陕西省“百人计划”专家赵培博士为负责人的“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生态环境技术研究创新团队”,以袁训锋博士为负责人的“商洛市分布式新能源技术研究与应用创新团队”,以赵永平博士为负责人的“秦岭特色药用植物次生代谢与开发利用创新团队”3个博士科技创新团队获得2017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此次市级科研机构的获批和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立项是学校紧密围绕商洛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文化传承创新需要,积极践行服务地方使命,落实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积极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任务,大力扶持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获得认定的科研机构和获批立项的科技创新团队将加快形成自主科研优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培育建设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科研团队奠定基础,为“三个商洛”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来源:http://www.slxy.edu.cn/info/1085/8531.htm

    上一条:我校获多项省社科联表彰
    下一条:我校近期多项科研成果获得省市级奖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