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商洛市科协主席闫彩芹一行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
    2018年05月30日 18时19分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上午,商洛市科协主席闫彩芹一行3人慰问了我校王学军博士为代表的全校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副校长刘宝盈出席慰问活动。我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王新军,人事处处长刘勇,市科协副主席李文强参加慰问活动。

        闫彩芹高度肯定了我校近些年对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当前,商洛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科技进步的支撑和自主创新的推动。商洛学院根植商洛本地,充分发挥本科院校的人才优势,组织一大批科技工作者通过深入商洛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乡村等途径,在服务地方经济、科技扶贫和培养科技人才方面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商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探索科技创新创业之路,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以科技创新助推商洛高质量发展。她表示,今后商洛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商洛学院的联系与合作,切实推动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出成绩、见实效,促进学校教育事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刘宝盈对闫彩芹一行来我校慰问科技工作者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商洛市科协的联系,推动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学军博士代表我校科技工作者向闫彩芹一行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勤奋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章来源:http://www.slxy.edu.cn/info/1085/8826.htm

    上一条:我校与山阳县高新区举行产学研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小麦育种成效显著 获领导专家一致赞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