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一项社科研究成果被《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选介汇编(2020年)》收录
    2021年05月26日 16时43分  

    根据科技处日前收到的《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选介汇编(2020年)》,我校李继高编审主持完成的《陕西当代小说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成果被该书收录,这是我校近年来首个被该书收录的成果。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选介汇编(2020年)》由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编辑整理、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和三秦出版社出版,共收录了2020年以“优秀”等次结项的国家和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成果101项,旨在促进相关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2017年以来,学校先后出台了《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十条意见(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进一步促进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的数量和质量均有显著提升。此次,《陕西当代小说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研究成果的收录,既是对该项目组研究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校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肯定。

    (文/何念武  编辑/何念武  审核/李斌)

    上一条:陈彦文学创作全国学术研讨会高端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