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道德>>正文
    关于对省教育厅超期未能结题科研项目情况的通报
    2015年05月22日 10时23分  

    校内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按照省教育厅安排,科研处对20155月份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由于评估工作在即,科研处没有对一些超期科研项目进行清理,最终共接收结题材料13份,许多本应结题的项目没有按时报送结题材料,未能按时结题。现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下列人员尽早安排,并于2015910之前将结题材料交到科研处办公室,逾期不办理者将做终止处理并上报省教育厅备案,同时该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校内外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所以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办理结题手续。

    超期项目负责人及立项时间:

    郭高鹏(2009)  刘敦俊(2010)  李斌(人文) (2010) 田小莉(2011)

    张彦民(2011)  马英群(2011)  左晓民(2011)    (2012)

    何树勋(2012)    (2012)  高利峰(2012)  杨玉霞(2013)

    二、务请注意事项:

    1.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是科研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去年以来,教育厅明显加大了对项目结题材料的审核力度,凡与研究项目无关的文章,一概不能作为该项目研究成果,即便是数量较多质量较高仍然结不了题。今年许多高校就存在这种情况,希望各位老师注意。

    2.根据教育部、教育厅有关学风建设及学术规范要求,同一级别科研项目每篇文章只能标注一项。比如同一个人参与了多个教育厅项目,发表文章的时候标注了两个及其以上的教育厅项目编号,此类行为属于学术不端行为,此类文章不能算作任何一个教育厅项目成果,不能用于结题。

    3.凡是有被三大检索收录的论文一律要附相应的检索证明。

    4.请其他临近超期的项目负责人也抓紧时间,及早结题。

     

                                             

    2015 5 22

    上一条:商洛学院学术行为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暂行规定
    下一条:科技体制改革:勇闯“深水区” 敢啃硬骨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