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道德>>正文
    关于2015年上半年校内科研项目集中结题情况的通报
    2015年09月02日 15时56分  

    校内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2015年上半年科研处对2011年以前立项至今尚未结项的校内科研项目进行了清理,集中受理结题材料期间,共接收23个项目的结题材料,其中人文社科10项,自然科学13项。按照《商洛学院科学研究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在科研处初审的基础上并组织专家对这23个项目的结题材料进行了认真地审核,现将2015审核结果通报如下:

    1.本次结项的23个项目共计发表研究论文91篇,其中SCI源期刊2篇,EI检索4篇(源期刊1篇),CSCD 3篇,中国科技核心11篇,软件著作权1件,商洛市科技奖1项。整体完成情况较好,部分项目成果档次较高。

    2.审核结果:

    优秀等次:郭    乔成芳      何念武   

    良好等次:王        武永耿  张俊华      杜红乐   

    章荣丽  芦晓立   

    合格等次:李斌(艺术)     李馥利  孙李丽          余兴民

    3.存在问题

    1)个别项目完成质量不高。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科学研究,保质保量的完成科学研究任务,按期办理结题手续。

    2)个别项目存在乱挂项目号等学术不端行为。望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与项目无关的论文结题审核时一概不算。

    3)按照《商洛学院学术行为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暂行规定》,不按期办理结题手续以及乱挂项目号等均属于学术不端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同时,按照《商洛学院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中有关规定,延期结题的科研项目将核减相应工作量直至为零。

    4)本次结题审核不合格项目1项(暂不通报),针对审核不合格的项目限20151230日之前再次提交结题报告。

     

     

    科研处

    2015 9 2

    上一条:关于2015年下半年校内科研项目集中结题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商洛学院学术行为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暂行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