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副校长刘宝盈赴陕西秦兴矿业有限公司调研
    2016年10月26日 15时47分  

     

    10月25日,副校长刘宝盈率科技处处长李继高、电信学院副院长李英及相关专业人员赴陕西秦兴矿业有限公司调研。

    刘宝盈对陕西秦兴矿业有限公司石墨矿产量、种类、目前矿产加工工艺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对公司的进一步发展、相关技术领域突破及校企项目合作等方面与该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秦兴矿业公司是集采矿、生产、包装、贸易、深加工等为主的产鳞片石墨的企业,拥有独立矿区4处,地质储量455799吨,年生产能力2万吨。已探明矿石储量及矿石质量属行业领先水平,是近年新发现的石墨矿藏地带。石墨烯是目前发现的最薄、强度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强的一种新型纳米材料,被称为“黑金”,是“新材料之王”,科学家甚至预言石墨烯将“彻底改变21世纪”。

    (文章来源:http://www.slxy.cn/info/1085/6842.htm

    上一条:科技部党组成员郭向远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商洛市校地合作联盟框架协议在我校签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