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我校组织专家赴丹凤县开展结对帮扶暨特色产业扶贫培训
    2017年08月23日 15时11分  

    近日,我校科技处组织8名农林专家前往丹凤县,分别就当地中药材、食用菌、经济林果等主导产业进行培训和现场技术指导。

    结对扶贫专家组一行深入丹凤县武关镇枣园村、楼子村,花瓶子镇花中村,蔡川镇蔡川村,棣花镇棣花村对当地中药材苍术、天麻、猪苓等的种植栽培以及香菇、核桃、大樱桃等食用菌和经济林果的科学管理向贫困农户做义务培训,并结合各村种植生产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技术示范指导,向农民发放中药材栽培技术资料100余份。

    本次扶贫培训覆盖了丹凤县十余个行政村,参加培训的贫困户近400人。培训专家的科学讲解深入浅出,现场示范准确到位、针对性强,起到了良好的帮扶效果,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帮扶专家组还就丹凤县特色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为后续帮扶工作的有序开展积极做好准备。

               (文章来源:http://www.slxy.edu.cn/info/1085/7748.htm

    上一条:我校与丹凤县联合举办学前教育发展论坛
    下一条:商洛学院与丹凤县结对帮扶教育扶贫与特色产业扶贫暨“丹凤县精准脱贫调查研究”项目推进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