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出征仪式
    2017年07月09日 11时24分  

    7月7日下午,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出征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出征仪式并向各实践团队授旗。校团委副书记许薇、团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及全体队员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徐剑主持。

    我校今年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突出扶贫攻坚、根植地方这一主题,共有10个团队128人赴商洛市丹凤县开展社会实践,各团队将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开展支教、文化艺术展演、健康生活与卫生知识宣讲、食品安全知识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团委为每个团队都配备了专业的指导教师。

    许薇对实践团队及其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代表赵萍及队员代表王祥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文章来源:http://www.slxy.edu.cn/info/1113/7668.htm

    上一条:商洛学院与丹凤县结对帮扶教育扶贫与特色产业扶贫暨“丹凤县精准脱贫调查研究”项目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与丹凤县召开结对帮扶教育扶贫暨特色产业培训对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