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我校与丹凤县联合召开结对帮扶教育扶贫暨特色产业扶贫专题推进会
    2017年06月10日 11时31分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结对帮扶丹凤县教育扶贫及特色产业扶贫工作,在前期积极沟通、广泛调研与准备的基础上,我校与丹凤县政府于6月9日联合召开了结对帮扶教育扶贫暨特色产业扶贫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丹凤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主持。副校长刘宝盈及科技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校结对帮扶丹凤县教育脱贫工作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和修订,对落实方案有关任务分工及相关部门职责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说明,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助丹凤县完成《丹凤县精准脱贫调研报告》专项项目有关工作进做了安排部署。这标志着我校《丹凤县精准脱贫调研报告》专项项目正式启动。

    刘宝盈在会上通报了我校落实省委、省教育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陕西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精神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结对帮扶丹凤县教育脱贫工作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及前期工作落实情况。

    科技处处长李继高与丹凤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目标任务、工作职责的划分与对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怡就精准脱贫课题数据调查、实地调研及项目研究工作与丹凤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会议还就学校与丹凤县政府共享信息、建立校地合作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章来源:http://www.slxy.edu.cn/info/1082/7575.htm

    上一条:我校与丹凤县召开结对帮扶教育扶贫暨特色产业培训对接会
    下一条:校领导赴丹凤县开展教育扶贫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