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我校与丹凤县召开结对帮扶教育扶贫暨特色产业培训对接会
    2017年06月12日 11时34分  

    6月10日,我校与丹凤县政府召开结对帮扶教育扶贫暨特色产业培训工作对接会,双方围绕扶贫项目、培训项目及其实施进行磋商对接。副校长刘宝盈主持会议,丹凤县副县长曾凡奎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丹凤县教育脱贫工作实施方案,对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师资培训、支教实习、人才服务、产业基地建设、共建石墨烯产业研究院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对接。

    我校科技处、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丹江校区管理处及丹凤县政府办、科技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http://www.slxy.edu.cn/info/1082/7578.htm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丹凤县联合召开结对帮扶教育扶贫暨特色产业扶贫专题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