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我校与丹凤县举行结对帮扶座谈会暨产学研政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8年02月27日 17时09分  

    为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助力丹凤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校地合作,实现“双百工程”深入发展,2月26日下午,我校与丹凤县科教体局举行了“双百工程”座谈会暨产学研政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副校长刘宝盈、丹凤县科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宏出席仪式。丹凤县科教体局相关负责人,我校院长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电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科技处处长王新军代表学校与丹凤县科教体局签订了《产学研政合作协议》《产学研技术合作框架协议》。

    刘宝盈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度我校与丹凤县的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这是在校地双方共同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实施工作对接的基础上取得的,是“尽学校之所能,急地方之所需”的成功实践。此次座谈会上的集思广益和顺利签约,进一步总结了经验,明晰了本年度帮扶工作的方案思路,推动了帮扶工作的模式创新,实现了“双百工程”的良好开局。学校将在下一步的“双百工程”开展过程中,以夯实教育帮扶、智力支持为基础,以发挥产学研一体化基地作用为突破口,扩大校地、校企合作规模,用更加丰富的形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宏对我校开展的各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双方此次签订协议的积极意义。他介绍了丹凤县现阶段的扶贫形势,并从产业需求、教育需求、技能培训需求等方面对下一步校地合作的内容和途径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结对帮扶、校地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章来源:http://www.slxy.edu.cn/info/1085/8520.htm

    上一条:我校104名学生赴丹凤县顶岗实习
    下一条:我校结对帮扶丹凤县顶岗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