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商洛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3年02月28日 08时21分  

    各院(部):

    根据商洛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到期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商洛市科技计划项目。

    二、结题验收方式

    项目结题验收将采取集中召开现场验收会、负责人汇报以及审查书面材料等方式进行。各项目负责人需准备5-8分钟的汇报PPT(主要围绕研究背景、研究成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或下一步计划、经费支出情况等方面)以及相关材料备查。

    三、具体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结题验收工作,对照项目申请书和合同书检查项目完成情况,认真总结项目实施情况,按要求准备结题验收材料,确保材料真实、数据准确。

    2.对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商洛市科技计划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商洛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商洛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证书》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3.各项目承担单位要及时跟进本单位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各项目负责人尽快办理结题验收手续并做好相关材料的初审把关。

    四、报送方式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3年3月10日前提交纸质材料1式5份,同时将电子版材料、答辩PPT发至46926275@qq.com。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科技处

    2023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商洛市高价值专利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知识产权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