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张生勇院士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2016年06月23日 17时21分  

     

    6月22日,我校双聘院士张生勇教授以《手性世界 快乐人生——不对称催化氢化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为题,为师生们做了学术报告。

    报告中,张生勇院士以平实质朴的语言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学术生涯,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介绍了手性药物合成的原理、应用,以及不对称催化氢化技术在手性药物合成中的重要作用和技术前景。他寄语我校师生,让人类更美,让世界更美,这是大学教师穷尽一生的美好事业;实干才能成就梦想,如果选择了科学研究,就要做好艰苦奋斗、持之有恒、为之献身的思想准备。

    商洛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文罡,我校客座教授高胜利、赵桂仿,校领导刘建林、范新会、王思怀、魏书堂、彭虎军、刘宝盈,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生物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师生听取了报告。

    (文章来源:http://www.slxy.cn/info/1085/6436.htm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6年教育厅科研立项情况良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