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第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
    2016年10月23日 09时57分  

     

    10月21日,我校第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新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主持开幕式。

    范新会指出,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对于引领校园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技能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2016年是我校的创新年,是学校全面进入本科教育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建校四十周年暨升本十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全校师生一要加强宣传、提高认识,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二要丰富内涵,创新机制,扎实推进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三要积极创新,投身实践,推动学生科技文化工作取得实效。

    校团委书记蒋正治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第七届创新实践大赛获奖项目的文件。范新会为获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颁奖。获奖教师代表袁训峰、获奖学生代表徐剑作了表态发言。

    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各学院(部)负责人,科技创新指导教师代表、各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交流团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科技文化创新成果展在体育场拉开帷幕,现场展示了挑战杯国家级省级奖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省级立项项目、学科竞赛省级以上奖励、科技文化下乡项目共计218项,飞机模型26架,科技发明制作35件,文学作品集10册,文化手工品制作30余件。校航模队进行了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各学院也将根据专业特色安排开展一系列科技文化创新活动。

    (文章来源:http://www.slxy.cn/info/1085/6816.htm

    上一条:我校与浙江万里学院举办“联合培养研究生”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副校长克里斯汀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