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2016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2016年11月15日 15时40分  

     

    11月12日至13日,由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商洛学院承办、陕西省陕南秦巴山区资源生物综合开发协同创新中心、陕西省生物学优势学科等单位协办的2016年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术年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国务院学位评定委员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潘思轶教授、岳田利教授,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建科教授等来自省内外16所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陕西石羊集团、陕西海升果业股份发展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的代表共24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刘宝盈、商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育善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秘书长孟永宏主持。

    刘宝盈代表学校对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术年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表示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就和发展愿景。刘宝盈表示,商洛地处秦岭腹地,文化底蕴深厚,生存在这里的商洛学院已经走过四十年艰辛而又光荣的历程,学校坚持立足商洛、面向地方、服务基层,培养应用型人才,坚持服务地方的办学使命,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此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将对商洛绿色食品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将对我校绿色食品开发利用、教学科研工作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建科代表年会主办方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服务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凝练打造秦岭现代中药资源和绿色食品开发利用形成的办学特色表示赞赏。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食品科学、秦岭生物新技术研究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参观了我校特色展厅和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陕西君威农贸集团等企业。我校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郭耀东博士和李彬副教授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当选学会常务理事,郭耀东和何念武两位教师分别以《万寿菊多元化加工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和《紫阳富硒茶功能性成分分离制备以及其分子营养机制评价》为题做了专题报告。

    (文章来源:http://www.slxy.cn/info/1085/6926.htm

    上一条:“秦岭画派”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省第三届药物化学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