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1项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2020年06月10日 16时31分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人文学院冯丽君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基于汉英平行语料库的贾平凹作品方言翻译研究”项目获得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资助立项,资助经费10万元。这是我校继2018年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之后的又一个教育部项目,也是我校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目前在贾平凹及其作品研究上获得的高级别项目之一。

    近年来,学校先后出台了《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十条意见(试行)》《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支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若干措施和意见,从政策上加强对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同时,学校加大人文社会科学类成果的激励力度。涌现出了一批有代表性的科研人才,本次获批教育部项目的冯丽君老师就是其中之一。项目主持人冯丽君表示,下一步将扎实推进项目研究进程,争取早出成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打造我校贾平凹及其作品研究特色,为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何念武 编辑/何念武 审核/郭耀东)

    上一条:我校森弗健康学院举办青年学术沙龙
    下一条:我校“空中科技馆”在线科普不停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