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4个产学研基地获2019年度陕西省“双百工程”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认定
    2020年06月03日 16时50分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9年度“双百工程”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认定结果,我校“健康养生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绿色食品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魔芋产业化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和“食用菌产业产学研示范基地”被认定为2019年度“双百工程”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

    陕西省“双百工程”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是省委教育工委聚焦“双百工程”帮扶实效,进一步落实“双百工程”智力帮扶、科技帮扶等八大帮扶措施的有力举措。2019年度,在各高校申报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全省共有86个项目被认定为“双百工程”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我校此次获批“双百工程”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数量位居省内各院校前列。

    (文/张双奇 编辑/何念武 审核/郭耀东)

    上一条:我校“空中科技馆”在线科普不停歇
    下一条:“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商洛市领导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