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拟推荐申报2024年度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4年02月25日 16时29分  

    校内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协《关于开展2024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科协发〔2024〕事企字1号)精神和学校《关于申报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通知》安排,科技处组织相关专家于2月23日对所有项目进行了评审,拟推荐《基于WGS的商洛肉鸡食品全链条中沙门氏菌的检测及控制》等5个项目参加省科协评审。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表),有异议者请于2月28日18时前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实名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2024年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表

                                                                                       科技处

    2024年2月25日

    附件【2024年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表.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商洛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省科技厅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和签订2024年省科技厅科研项目合
    关闭窗口